既如此

【置顶 传送门】

~(^з^)-☆最爱太太

无耻老腿花式日:

简介看介绍,这里整理所有文的传送门


(其中●表示已完结,★表示更新中,完结传送门指向整理好的传送门,更新中的指向最新章节(因为每一章都有贴前一章的传送门,很好找的)置顶随时更新。) 


●【献舍】HE :正文   番外


 


● 【豪赌】车:双a小破车


 


●【艳鬼】车:双性女体慎入


 


●【无逻辑段子】BE:涉及退治(这好像是我唯一的be)


 


●【茨木逃亡日记】【鬼王追妻日记】系列文HE有车:第一人称避雷


 


●【黑名单】HE有车:作家吞X快递员茨     


 


●【你是不是早就想上我】HE有车:养子吞X养父茨(整理到这里我不禁发出一声怒吼:我他妈除了开车还会什么?15551)


●【猪与树】HE沙雕作:高中生设定


 


●【痴木的挚友观察日记】HE:上 茨木视角   酒吞视角    


 


●【大妖怪打架】车:打架打上床的故事 亲友 @酒吞家的团子猫 配车


●【土味情话】沙雕作:极短


 


●【中老年夫夫发疯日常】沙雕作:由亲友 @酒吞家的团子猫 剪脚趾甲引发的脑洞


 


●【孕车5k字】车:依旧是 @酒吞家的团子猫 的配车


 


●【嫖】HE:酒吧老板吞X毕业生茨:是嫖与被嫖的故事    


 


●【压寨夫人】HE:人类设定土匪头子吞X二把手茨     


● 系列文HE有车:转世短发吞X找上门鬼手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贪嗔痴茨】   【食色性吞】  【没逻辑车】




★【消散】:茨木为救回酒吞舍弃情爱的故事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冷淡茨预警!!最新章节:8


 


★【皮肤系列】HE:五话完结,大概就是茨木每一个皮肤的相关时期和故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一:原皮 白骨生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二:觉醒 提剑为君


      以上,是我自去年12月入LOFTER以来写的所有酒茨文,虽然除了车还是车,多半已经是个废人了,不过我想做刀山上的一股清流,尽量躲开飞向脑门儿的刀片,会继续努力的,感谢大家的陪伴和不嫌弃。


爱你们,


爱喜欢酒吞和茨木的所有天使。

评论

热度(2602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